乐生

熙华已经淡了,不喜欢总吃刀子啊!
目前看好岚松,甜死😎

【何尚】BINGBIAN病变 第二十三章

“…好。不放手,这一世,我陪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开专场吧”


“何老师,专场这个急不得,咱先把病治好行吗?”


何九华下一秒就坐了起来,直勾勾地盯着他,尚九熙感觉背后有人在看他,猛地转身倒是给自己吓了一跳,何九华面无表情的样子可不是一般的吓人


“我想开”


“哥,咱真不能再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了,我答应你,有一天我肯定能红起来,你也要答应我,要在那天紧紧地拥抱我,好吗?”


“好,我答应你”


“既然上天给了我们第二次机会,答应我,谁都不要放手”


“噗哈哈哈,你快去照照镜子看看你这副样子,你那大东北的腔调没想到还能说出这么文艺的话,你这搞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,真受不了,也难得你这么认真”


“滚滚滚,别把我说得跟你似的,吊儿郎当的不正经”


“好好好,我吊儿郎当不正经行了吧”


“我打算先带你去协和治病,治好了再想开专场什么的”


“行行行都听你的”


“那你还不快起来,协和的专家我都约好了,你再不起可就要来不及了”


“啊?这么突然,你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,我好准备准备啊”


“准备什么?还想给人包俩红包,买点水果?还是提前准备好西装墨镜?就是去看个病,又不是去拜访串门,你快点收拾,我先去楼下等你”


“哎好”










何九华下了楼,就看见尚九熙开着车在楼道口等着他,他快跑两步,打开车门,缓缓地坐进了副驾驶,把车门带上后掖了掖衣服,随后拉上了安全带


尚九熙开着车不说话,何九华坐在副驾驶上往窗外看,几滴雨砸在了挡风玻璃上,尚九熙这才往远处看了看,天不知道什么阴了下来


“真是奇了怪了,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是晴天啊”


何九华往左瞥了瞥,尚九熙还是没出声,目视着前方,看样子是在专注地开车


挺压抑的,他心里想;挺讨厌的,他心里想;挺难受的,他心里想


“尚老师,你别不理我啊,我怎么又惹着您了,您别丧着个脸啊,这我还挺怕的”


“没有”


“那请您笑一笑”


“笑不出来”


“不是,什么事惹尚老师这么伤心了,啊?”


“何老师,您心是真大”


“那必须的,告诉你,心大,才能长命百岁,凡事都想开点,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,整天丧着个脸才危害健康,对不对?”


“何老师,你想当傻子我不介意,但是你别把别人也当傻子”
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你别生气,笑一笑嘛”


尚九熙把头朝向何九华,生硬地咧了咧嘴










“坐这等一会儿吧,一会儿检查结果就出来了,我去拿,还有,一会儿我进去这个房间,你不许瞎给我乱跑昂,你就在这个椅子上坐着,听见没?”


何九华乖巧地点了点头,目送着尚九熙离开去拿结果







尚九熙拿着结果出来了,眼角有些红,朝着他笑了笑


“你快别笑了,笑得真难看,你看看你这,又哭又笑的,谁把你怎么着了”


“我没哭”


眼眶有些湿润,还带着哭腔,分明就是哭过了


“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难看”


“去你大爷的何九华,你才难看,跟我比差远了”


尚九熙手里紧紧地攥着检查报告,关节因为过于用力而有些发白,缓缓地低下了头


何九华心知肚明,也没说话,坐在了椅子上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尚九熙,低头看着地上的瓷砖


等他再度抬起头看向尚九熙,却只见那人的后背在发颤,他立马从椅子上起来,站到尚九熙身后,抬起的手悬在半空中却始终没有落下


何九华扯出个笑,轻轻地拍了拍尚九熙的后背,扶着那人的腰缓缓地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,手就这么搭着了,本来也没打算松开


他把声音压到最低,强忍住马上要夺眶而出的滴滴热泪,趴在尚九熙耳畔边,轻轻地慢慢地开了口


“我的尚老师,别这样,我心疼”


尚九熙的双手一瞬间顺着他的脸颊,爬上了头顶,他狠狠地用手敲打着他的头,却还没等落下就被何九华紧紧拽住,两股力量停在了半空中,僵持不下


他颤抖着开了口


“我以为…我能接受,这么久了…我还是接受不了,我不敢想…我不敢想”


尚九熙顿住了,他猛地抬起头,眼睛直盯着天花板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嘴角不住地颤抖,时而向下时而扬起


何九华把尚九熙搂进了自己的怀里,死死地咬住下唇


尚九熙抖得越发厉害,哭得已有些上不来气,何九华面向尚九熙,双手捧住他满是泪水的脸颊,用微颤的声音开了口


“尚老师……九熙……文博儿……我的心肝,缓缓,别缺氧了,你不用说我也知道…我知道,不治了,咱不治了,剩下的日子我好好陪着你,你别哭,你哭了…我心疼啊,你可是我捧在心尖上的人啊,他们怎么舍得让你哭啊…你快…快”


原来眼泪好像不要钱的,一流就流个不停,挺讨厌的,话都说不出来了


“快别哭了…”


何九华抬了抬头,用手抹了抹脸,深呼吸调节情绪


他不能哭,他得笑,要不然尚九熙该伤心了


他扶起尚九熙,搂住了他的腰,领着他出了医院


“何九华你干嘛?”


尚九熙边平复情绪,边紧紧拽住何九华的手,把他往回拉


何九华挣了挣,却被尚九熙狠狠握住


“走,跟我回去,必须得治,你别想跑,这一次…我说什么都不会放手”


“可是…”


“何九华这是你生的机会,现在你手里的,紧紧握住的可是你的命,是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是我与你迈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,是我与你的今生今世,我再说一遍…你别想跑,这一次,我不会放手了”


“…好。不放手,这一世,我陪你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