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生

熙华已经淡了,不喜欢总吃刀子啊!
目前看好岚松,甜死😎

【何尚】BINGBIAN病变 第二十四章

如果再选择一次,我会选择我们从来都不曾相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何老师,快把你病号服换上”


“不换”


“你后续还得做检查,不能穿常服”


“但是那个不好看”


尚九熙看着何九华挑起的眼角,就知道事情不好,给了何九华一个白眼后把衣服扔到了何九华身上,转身就要走


“文博儿…”


他妈的,说话不会好好说?这委屈巴巴的哭腔是想要干嘛?怎么岁数越大越变得低龄了?尚九熙不由得咬紧了后槽牙,猛地转过身,恶狠狠地盯着何九华


“你有病吧?能不能好好说话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有病…”


尚九熙没给何九华接着往下说的机会,胳膊猛地抬起,瞬间落下,把手砸在床头的桌子上,一声“巨响”穿透耳膜,何九华哆嗦了一下


“何九华我告诉你,你现在,立刻,马上,穿上衣服”


“哎哎哎好好好”


事实证明,还是发火有魄力,尚九熙心满意足地离开了病房,打算到附近的早餐店买点东西吃


尚九熙前脚刚走,住在何九华隔壁的患者掀了掀帘,皱着眉头,看着房门口,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,何九华侧着身看着那位患者,总感觉他要说什么,但是半天没发出个动静,只是一边用手掀开帘子,一边摇着头


良久,他才缓缓地开了口


“兄弟,还是单身好啊”








“这位是…何九华先生,您的手续都办完了哈,接下来就是可以开始后续的治疗了,疗程的话我们已经跟尚先生沟通过了,已经定下来了”


“好的好的”


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对医生开了口


“明天都需要做什么?”


“明天的话…上午十点会有一场手术,先是要把已经转移的部分切除掉,明早八点开始术前检查”


“好谢谢”


尚九熙摇了摇水壶,把一旁桌子上倒着的杯子扶正,水壶里的水一瞬间涌入玻璃杯,他用手摸了摸杯壁,水温正好,他把水壶放回了桌子上,缓缓起身,回头小心翼翼地把水杯递给何九华


“何老师,你是觉得窗边的凳子比这床舒服?”


“哪有,我是在看北京的夜景”


“您打小从北京长起来的,对着夜景还不熟悉?”


“不一样,感觉挺陌生的突然”


“那您展开说说?”


尚九熙坐在床上靠窗的一边,用双手托着腮,对何九华眼神示意继续。何九华笑了笑,回头看向窗外,窗外看起来远比屋内亮,那光倒是五彩斑斓,在眼前不间断地闪着


“感觉有种疏离感,跟以前不一样,突然感觉不像是我打小生活的那个北京了”


“那就说明何老师上岁数了,据说人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感受,何老师您这个…可能已经提前步入七老八十的阶段了”


“好啊尚老师,敢情我在您眼里就是个老大爷”


“恩…怎么不是呢”


“得得得,玩笑话也甭开了,那我倒要问问尚老师,怎么就心甘情愿地跟着我这个老大爷呢?”


“那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?”


“来得及,怎么来不及”


看着何九华突然开始耍无赖,尚九熙突然觉得气不打一出来,猛地从何九华手里夺过他剩下的半杯水一饮而尽,气鼓鼓地看着何九华,眼神里充满了杀意


“何九华还有两个礼拜可就要过年了”


何九华一回头,果然看到的是尚九熙咬牙切齿的模样,蛮不厚道地勾了勾嘴角


“你不惹我生气是会死吗?”


“哪儿有,我明明说的就是实话嘛,我家文博儿要颜值有颜值,要才华有才华,要事业还有事业,哪都好,就是还少个…”


“何老师您可以住嘴了”


还好隔壁那伙计晚上不在医院睡,要不然这丢人可就都到家了,何九华暗暗地想着


“水壶里的水凉了,我去换点”


尚九熙飞也般地逃了出去,拿着个水壶在水房外站着


“哎,小伙子,里边没人你咋不进去?”


一个老大爷端着暖瓶进了水房,示意尚九熙也进来


尚九熙跟了进去,看着水龙头发愣,直到老大爷拍了拍他的肩径直离开了,他才反应过来,一只手拧开了水龙头,他无意间把手放到了水龙头底下,直到手上传来凉丝丝的感觉伴着一点灼痛,他才猛地向后退了两步,面部肌肉有些扭曲


“妈的,拿手接水第一人”


尚九熙也没想到水这么烫,刺痛一阵阵地蔓延到全身,看样子是有点起水泡了,他站在镜子前思考了半晌,才放下水壶,缓缓地向服务台走去


“大夫,我刚刚接水的时候不小心烫到手了,起了点水泡,能不能给我开点药膏什么的”


“跟我去后边,先给你看看严不严重”


“行”


护士往上抹了点药膏,又缠了几圈绷带


“还要缠绷带吗?”


“掉了层皮,缠上绷带能恢复的快些”


“那也行”


“一会儿去前台,找那个护士给你开点药膏,拿回去按说明涂抹”


“好”


尚九熙走出服务台的时候还是懵的,刚想回病房,突然想起水壶在水房里忘了拿,赶忙往水房跑


拿到水壶后就想着赶快往回走,走到一半又陷入了沉思


就这么回去吗?刚刚还吵架来着,倒是挺想让何九华长长记性的,谁叫他老把我往外推,就搞得…搞得跟…不是他当初说要和我……挺讨厌的,真挺…讨厌的,口是心非,出尔反尔,何九华你不要脸


不知不觉尚九熙已经走到了病房门口


还不想进去,在外边站一会吧


何九华又看了眼窗外,靠在凳子上,闭上了眼睛


跑什么啊,文博儿,我只是想让你去拥抱属于你的辉煌而已,但是,我也该,当初是我提的继续搭档,是我没考虑到后果,是我做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,害了我一直都捧在心尖上的人,我真的很后悔,如果再选择一次,我会选择我们从来都不曾相识


何九华,我真的很爱你,爱你爱到当你提出继续搭档的时候想都没想,爱你爱到奋不顾身地陪你一同经历即将要经历的事,爱你爱到九年前做出了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决定…爱上你。害了你,也害了我,如果再选择一次,我会选择我们从来都不曾相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