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生

熙华已经淡了,不喜欢总吃刀子啊!
目前看好岚松,甜死😎

【何尚】BINGBIAN病变 第二十一章

这么好看个人儿啊,老天怎么舍得让他这般痛苦

老天啊,你是没能看到我对他的疯癫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去的时候,由于尚九熙喝了酒,而他又不舍得让何九华开车,所以干脆在路边随便打了辆出租车。下车后,何九华本想自己走,却奈何不了尚九熙执意要抱着何九华回酒店


“尚老师,我没残呢”


“不行,你自己什么样心里没点数?”


“那能不能不抱,这么多人看着呢”


“不要,我想抱着”


“那背着可以吗?两个大男人成天搂搂抱抱传出去多不好,再说咱俩再怎么糊也是俩公众人物,大半夜街头公主抱,被报道出去也不太好”


“何九华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乎这个”


“我不在乎,但是你不能受影响”


尚九熙刚把何九华背起来没走几步,就听到何九华在他背后支支吾吾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,他停下了脚步,脸瞬间黑了,眉头皱了起来,咬着后槽牙说出了话


“何老师,那你自己下来走吧”


何九华缓缓地用一只脚踩住了地上的石砖,另一只脚刚想落地的时候,却突然踩到了块裂开的石砖,打了个踉跄


尚九熙听见了动静回头看向何九华,何九华只是站在石砖旁愣愣地看着他


“你你你,你自己看着点路,摔了我还得背你上医院”


何九华抬起头朝尚九熙笑了


“笑什么,笑得跟个傻子似的”


“还能走就麻溜的,利索的往回走”


尚九熙没留给何九华说话的机会,扭头就迈开了步伐







“哔——”


尚九熙推开门,脱下身上的衣服,挂在了一旁的衣架上,看都没看何九华一眼


“文博儿,我错了”


“认错倒是够快,说说,错哪了?”


“没让你当街公主抱?”


“何九华你脑子被驴踹了吧?我能只因为这个就跟你生气吗?你自己再好好想想吧!”


“等等文博儿你别走”


何九华一把抓住了尚九熙的袖子,声音里还染了哭腔,尚九熙一时间愣在了原地,回头愣愣地看着何九华,他的眼眶红红的,泪珠就挂在眼边,轻轻一眨眼就落了下来


这么多年了,也没见过他哥哭过几回,也就是开专场的时候哭过几次,但也是生生的给憋回去了。但是,今天他哥用带着哭腔的语气跟他说别走,还自己哭了出来,顿时他有些手足无措


“哥你是…不舒服吗?”


“没”


“那你这是咋了?”


“我没事儿…”


“那…那你哭啥啊这是”


“我没哭”


软软的烟嗓尚九熙还是第一次听,但是看何九华的样子应该不是不舒服,大概是因为别的事,可是他把刚刚做的事想了五六遍,也没想出自己是做了啥让何九华哭成这样


“酒也没喝多少啊,基本上我都给挡了,那还能是因为啥呢?”


“尚九熙!”


“哎哎,我在”


“过来,上我旁边坐好了”


“好好好”


尚九熙愣愣地坐了过去,谁知一坐下,何九华就挽住了尚九熙的胳膊,还把眼角的泪水都蹭到了他的衣服上


“我困了,我要睡觉了,你不许走,在我旁边陪我”


“好好”


何九华紧紧地抱住尚九熙的胳膊不放开,没有办法,只好就这么躺了下去


“哥,我想去换个衣服行不”


“不行,你就在这躺着,没人嫌你”


“那行吧”







看着何九华的呼吸逐渐平稳下来,尚九熙也算是松了口气,看着何九华的睡颜发愣。睫毛长长的,弯弯的,留了个锅盖头,可能是折腾了半天也热了,出了些汗,头发软塌塌地趴在何九华的额头前,皮肤很白,两颊又像擦了腮红般,很是红润,在灯光的照耀下,嘴唇显得亮亮的,红红的


这么好看个人儿啊,老天怎么舍得让他这般痛苦


事业刚有起色,却被那些穷得连灯都无法点亮的人,花了眼的人,失了德的人生生地钉在了那满是污言秽语,指责的十字架上,无形的火无时无刻都在烧着


他没做错什么,错的是这层层的厚障壁,他们压的人透不过气,却是自我陶醉的沉浸在其中,这帮自以为是的人啊


两年后,那人迎来了属于自己事业的第二春,他不再畏惧,勇敢地迈出了那一步,迈向了自己心中的真实所想,当我以为,我们都快好起来了的时候,老天又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打击,那人病了,我才明白,给了他勇气的,是他一生的最后时光,一生中最后能与我相聚的日子


很讨厌,老天明摆着在跟我们开玩笑,一个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玩笑,一个只有我一个人还当做是玩笑的玩笑,真的很讨厌,那人自己都接受了这个现实,我却是迟迟无法接受,我不敢…也无法想象,这无比真切的一切,但我却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无能为力


老天啊,你是没能看到我对他的疯癫吗








我会尽快完结最近,毕竟拖太久了这篇


最好能支持一下😎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